美文网-经典美文摘抄欣赏_唯美句子_好文章情感散文诗歌

微信
手机版
美文网

伤心的人,心还能愈合吗

2026-06-21 11:56:46 投稿人 : 经典美文网 围观 : 评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本篇经典哲理美文摘抄文章《伤心的人,心还能愈合吗》是本站精选散文美文推荐,阅读更多美文摘抄,经典美文,情感美文,伤感美文,爱情美文,原创美文,写景美文,哲理美文关注本站。

心伤透了还能愈合吗?

人们常说,放弃是一种美?可是我真的想问,放弃真的是一种美吗?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要相互放弃呢?
其实说放弃是一种美只是一种自圆其说的想法而已!说白了就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试问恋爱中的男女谁不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即然想,那为什么要这么轻易的放弃对方呢?如果放弃真的是一种美,那为什么放弃之后心却还会痛呢?当你祝福对方幸福你的时候,你心情是怎么样的?你是不是真的能做到了无牵挂的祝福呢?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像祝福一个朋友那样的心情呢?当你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你心里是不是真的能放下,还是心里有一阵阵的作痛呢?
其实我们任何一方都不想放弃任何一方,只不过是双方之间的问题都还没有解决清楚,而双方的情绪却一昧的沉侵在对方的不是之中!如果双方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把彼此的心门打开好好谈谈,让对方能了解的你想法,能了解你在想什么,想要做什么,想要的是什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样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如果当对方想坦白一切的时候,而另一方却还是一昧还沉侵在对方的不是之中,那么一方的作用是起不了的。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就是这个到道理。
在相处过程中,谁都会犯错!我们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而已,难免会在一些时候犯下一些让对不接受不了的错,可正是正常的!难到你就能保证你没有犯过让对方难以接受的错吗?当发现在对方出现错误的时候,我们应该及时跟对方沟,而不是呕气。呕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会让问题更恶性化,导至最后问题越演越激烈!而最后的结局是争吵,把事情越闹越僵,从而演译出分手的下场!
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大家都变得很情绪化,表现都很激动!一副迫不急待爆发的样子!如果当我们能理性些,双方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把问题分析透彻点,为什么我们会因为这个问题而争吵,而我们争吵的原因又是在哪?这样我们就能找到问题的根本所在,这样我们解决起来就更容易多了!如果在问题出现在的时候,我们双方都坚持自己的原则;都认为是对方的不对,凭什么我要先道歉,错又不在我身上,凭什么啊!如果双方都是抱着这种态度的话,那我们想他们的下场也只能是以“分手”来收场!
记得我曾看过一本书,里面有一句话是这么说来着!两个性格大至相同的人在一起,那么另一方的心态就必需积极点!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因为两个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真的另一方是应有个积极的心态!打个比方说,如果两个性格要强的人走到了一起,而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争吵!假如他们两个人都坚持自己的原则,谁也不让谁,都认为自己没有错;而没有意识到要去寻找问题的根本所在,就一昧的坚持在自己的情绪之中,那他们的下场就可想而知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真的应应验了“放弃也是一种美”的说法了!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包容,没有理解,那简直是种折磨,倒不如放弃好点!
其实恋爱中的男女在发生问题的时候,都忘了他们当初是为了什么才走到了一起的!而想到的是对方的不是,是对方不够理解他,不够迁就他。心里想的都是:我是你男(女)朋友,你就不能让着我点啊!其实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但不能时常抱着这种心态去跟对方交往。因为每个人都需要理解,需要迁就;并不单单是你需要而已!你也应该为对方想想一下,为什么对方能迁就你,而你就不能适就她呢!他也是你的另一半啊!你忘了你们当初是为了“爱”才走到了一起的吗?忘了你们当初在一起许下的诺言了吗?虽然看起来有点遥远,可这也是对方爱你的一种表达方式啊!如果换是别人,你想想对方会不会许下这种承诺呢?便重要的是他真的去实现你们当初所许下的诺言,因为这是一种责任,不管是对你还是对他来说,这都是必需的!
有人花了一生的时间去了解爱情,想知道到底怎么样才算是爱情。可是往往却找不到答案,更重要的是他不知道他想要的答案已经在有限的生命里告诉了他!爱情从某种角度来说,范围很广范,说白了爱情有上千种答案甚至上万,而我们苦苦追寻的不过是其中的一种而已,而这一种答案已经在我们相爱的过程中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爱情了!每段爱情都是一种不同的付出方式,而我们只不过是从里面挑出一种作为我们爱情的出发点而已。只不过是理解的方式不同,出发点不同而已!但说到底我们的共同点都是为“爱”而爱!
其实我们都不愿意爱上任何人,人性都是自私的!我们都不愿爱上任何人,只不是对方的要求我们才会爱上的!因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但从另一个观点去看待爱情,那又不尽然!爱情可以让你变得美丽自信!当你孤独的时候有爱陪着你,那你就不会感到孤独,当你感到失落的时候,爱可以填满你心中所有的空缺,当你在黑暗中徘徊的时候,爱能指引你找到回家的路!这种感觉是多么的妙不可言啊!而我们需要的不正是这些吗?又何必去寻找那个永远找不到的答案呢!
对爱情我们应该有种感恩的心态!因为对方为你的付出一种无偿的义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没有必要去无偿的付出。只不过是因这你是他的另一半,你是他最爱的人。而他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即使是没有回报的付出或是哪天你会离他而去,他也愿意去付出!但人不是没有感情的,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心里应该知道;而且我们也要学会感恩!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当你真的用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心里充满的是快乐,不要刻意去挑剔对方的缺点,爱需要的是更多的包容,时间久了你也许会突然发觉你们真的很相像,彼此都是对方的另一半;你就是他,他就是你!在爱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我们会慢慢失去自己,而变得越来越像他(她)!但是在你失去自己的同时你也会发现你在失去的同时也赚到了!因为他也变得越来越像你了。
假设他(她)原本是个快乐无忧的人,但却爱上多愁善感的你!而时间久了,他(她)也受了你的感染变得跟你一样,有点多愁善感!而你也受他的感染变得快乐起来!爱就是这样,在你失去的同时也赚了自己!
不要太刻意去要求你爱的人,人无完人。只要他(她)的五全五美再加上你的五全五美,那么你们就会变得十全十美了!对爱情要学会包容、学会理解、学会迁就、学会感恩!宽容别人就是宽容自己!保持一颗包容和感恩的心,唯有这样你在爱情的道路上才会爱得更快乐,更长远!

不求最好,才能平静而坦然地接受所爱的人。这种爱,平淡而深沉,虽承认不是最好,但仍可去爱,这本身不就体现出爱的质朴与纯洁吗?

不求最好,也是一种淡泊宁静的心志,宁静方能至远;这种心中志包含的爱才会伴你走过一生的风风雨雨。 不会,因为,人已经伤通了不是吗 时间可以淡化一切,而不是忘记一切。淡化一切,是因为这些回忆还记得,可是你想起来的时候,却已经不再心痛或者难受,一点都不在意了,想起来,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己。你现在的痛苦,在一定的时间后,就会不见的。但是不要勉强自己去忘,顺其自然,想起来的时候就想吧,但是不要忘记要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充实自己,珍惜现有的生活,不要错过了一次后,再错过第二次。祝你幸福 当你心伤透时,已经好了,如果你有这种意识,证明你确实伤透了心,如果不认同说明你还没伤透心。 人们常说,放弃是一种美?可是我真的想问,放弃真的是一种美吗?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要相互放弃呢?
其实说放弃是一种美只是一种自圆其说的想法而已!说白了就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试问恋爱中的男女谁不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即然想,那为什么要这么轻易的放弃对方呢?如果放弃真的是一种美,那为什么放弃之后心却还会痛呢?当你祝福对方幸福你的时候,你心情是怎么样的?你是不是真的能做到了无牵挂的祝福呢?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像祝福一个朋友那样的心情呢?当你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你心里是不是真的能放下,还是心里有一阵阵的作痛呢?
其实我们任何一方都不想放弃任何一方,只不过是双方之间的问题都还没有解决清楚,而双方的情绪却一昧的沉侵在对方的不是之中!如果双方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把彼此的心门打开好好谈谈,让对方能了解的你想法,能了解你在想什么,想要做什么,想要的是什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样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如果当对方想坦白一切的时候,而另一方却还是一昧还沉侵在对方的不是之中,那么一方的作用是起不了的。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就是这个到道理。
在相处过程中,谁都会犯错!我们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而已,难免会在一些时候犯下一些让对不接受不了的错,可正是正常的!难到你就能保证你没有犯过让对方难以接受的错吗?当发现在对方出现错误的时候,我们应该及时跟对方沟,而不是呕气。呕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会让问题更恶性化,导至最后问题越演越激烈!而最后的结局是争吵,把事情越闹越僵,从而演译出分手的下场!
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大家都变得很情绪化,表现都很激动!一副迫不急待爆发的样子!如果当我们能理性些,双方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把问题分析透彻点,为什么我们会因为这个问题而争吵,而我们争吵的原因又是在哪?这样我们就能找到问题的根本所在,这样我们解决起来就更容易多了!如果在问题出现在的时候,我们双方都坚持自己的原则;都认为是对方的不对,凭什么我要先道歉,错又不在我身上,凭什么啊!如果双方都是抱着这种态度的话,那我们想他们的下场也只能是以“分手”来收场!
记得我曾看过一本书,里面有一句话是这么说来着!两个性格大至相同的人在一起,那么另一方的心态就必需积极点!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因为两个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真的另一方是应有个积极的心态!打个比方说,如果两个性格要强的人走到了一起,而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争吵!假如他们两个人都坚持自己的原则,谁也不让谁,都认为自己没有错;而没有意识到要去寻找问题的根本所在,就一昧的坚持在自己的情绪之中,那他们的下场就可想而知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真的应应验了“放弃也是一种美”的说法了!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包容,没有理解,那简直是种折磨,倒不如放弃好点! 能

受过伤的心还能恢复吗?

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在百度中倾诉自己的苦恼,事到如今,真的感觉走投无路了,事实上我知道我除了坚强起来也别无选择,但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心魔.我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有三年了,他已婚,我也许是自作自受,也许也不应该在这里去倾诉什么,他第一次婚姻维持了八年,但是一直没有孩子,后来他离婚了,第二次婚姻已经三年了,也一直没有孩子,他非常喜欢小孩,在我生活最灰暗的时候他走进了我的生活,我无法自制的爱上了他,他欺骗了我两次,一直说如果有孩子就会要我,结果两次我都在极度的痛苦中失去了孩子,后来渐渐的我的精神不太正常了,这三年来我遭受的打击太多了,失去了快乐,并且孩子成为了我的心病,一种无法释怀的痛,昨天偶然发现他的手机短信,得知他妻子怀孕了,我的心就像裂了一样,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心情,我和他分了,我最后求他不要再找我,无论任何时候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他也答应了,最后我们流着泪分手了,算是最后的了断,但是我的心疼的睡不着觉,我拼命的宽慰自己,却发现自己像疯了一样,掉在伤心绝望中拔不出来,我承认我爱的太深了,最终到头来却是一场空,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可我无法摆脱自己的心魔,爱与恨纠缠不清,我像疯了一样,今天早上来就找他最好的朋友,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想的,我想报复他.一瞬间我又觉得这是何苦呢?可是我无法接受他妻子怀孕的事实,我知道自己有心魔,谁来帮帮我,我真的快崩溃了,感觉身体中有两个自己,一个是善良的,一个是仇恨的,不停的撕扯着自己,我不想再恨他,想放给自己一条生路,真的不想再恨下去了,可是却无法左右自己,这几天每天睡到半夜就会莫名的惊醒,心口生疼生疼的,想像着他们幸福的样子,我拼命的告诉自己,把这三年都擦拭掉,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可是心却明明在流血,也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精神都异常了,早上咬着牙起床,坐在开往单位的通勤车上,外面阳光灿烂,我的心有一瞬间的明朗,我想救赎自己,放自己一条生路,我想不再恨下去了,想放了这一切,发生了这么多事,我的一切都变了,我真的想救救自己,朋友们,告诉我,我究竟该怎么做?因为我和他在同一个行业,离的也很近,甚至我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他的单位,我现在的事业发展的也不错,也不想为了这份感情而放弃事业,可是他就像一个影子一样,无所不在,我想原谅这所有的一切,就算无意中看到他也能坦然的面对,可是我做不到,我付出了三年,难道这一切真的错了吗?因为我是第三者,所以我就该遭此报应是吗?也许吧,思维又陷入了混乱,朋友们,帮帮我好吗?我真的快崩溃了. 既然他已婚,我建议你更要振作起来,你年轻,漂亮今后的路还很长,没有必要为一个负心汉付出那么多,多想想你的父母,你的朋友,其实你很幸福你还有那么多的人在关心你,不要把那么多的经历放在他身上,多陪陪你的父母,你的朋友,和他们出去旅游散散心,多接触外界的事物,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他算什么,当爱情到来时,自然会有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走进你的生活,如果你实在很难受,你可以选择多照照镜子然后对着镜子笑,这样你就会有信心了,不要太难过,换一个角度来看我觉得你重新获得新生,为什么呢?他既然敢背着他的妻子搞婚外恋,就算以后你和他在一起他也会背着你去外面找女人,这样的男人送我我都不会要,我你现在才是最幸福的,终于和一个没有道德的臭男人分开了,还是先把事业放在第一位,才对得起自己,如果实在不行我建议你去咨询一下心里医生。 应该会吧!爱一个人会不顾一切的付出,当你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时你就觉得自己受伤啦对不?要么就是你们已经在一起啦,然后中间现现了些什么让人苦恼的事情,让你们彼些误会啊,或是让你们对对方失去了信心。。。。。那你会受伤啊。爱是要付出的。如果你不去付出那你怎么会受伤勒?想开点儿,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啦。受伤了,你自己要想办法把它弥补起来啊,不要只想着自己受伤,其实另一方也会伤心的,真的。看自己怎么把握吧。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表乱想。如果你真的爱对方,即使受伤了你也会去爱对不?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对方的爱,只要你觉得自己付出啦就可以咯。所以我觉得爱一个难也不难。要忘记一个人才难勒! 你太痴了,所以才会感觉痛苦。放不开,太执着。并不是谁惩罚你,也不是报应。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当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对这份感情不再有所依恋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曾经多么的幼稚无知。
看开点。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PS:爱情没有第三者,失败的一方才是第三者。) 能过去,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我用过了,效果不错~只是,药量要看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 可以说谁都帮不了你,能帮你的只有你自己。有好路你不走干嘛要钻牛角。
你先在家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去旅游些日子,把不愉快给忘记,或许可以去个陌生的城市,找份工作,重新建立一个值得去付出的感情

一个人的心如果被伤透了还会好吗

被伤透了心还会好的,如果一个人深深伤害了你,你连恨都不恨,那才是真的可怕,要么你太麻木,要么你太懦弱,所以,才会对伤害逆来顺受,无动于衷。
一个人的心,如果伤透了,正常的人,谁会无缘无故就心生恨意,如果确定自己不是精神有问题,那么,当我们有恨的时候,一定是遭遇了伤害导致的因果反应。如果有人伤害了自己,你都还没有一丝一毫的恨意,那反而要看看自己,是不是还算正常人。 很不容易!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交流都是以心换心的,如果一方付出太多而且没有回报或者恩报仇报,是很会伤人心的。而且如果能让人感觉到心被伤透了的话,肯定不是一天两天一件事两件事所能导致的,必定有一个令人寒心的过程。这样一般情况下不会好转,即使好转也会有一个比较长的过程才行。 相信自己,肯定会的。
一个人的一生,坎坷不平的人生路,难免有些不如意的事情,令人失望甚至会伤心。但是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祝天天开心,明天阳光明媚。 又不是绝症。当然会好,但要走出来估计要很长一段时间,这要看以后怎么发展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么刻骨铭心,调整好心态,生命短暂,青春有限,你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等待去追忆去痛苦,平常心面对一切,你将会有更多的精力面对未来!

已经破碎的心还能愈合吗

能愈合。只不过需要的时间会长些,但是就算愈合了也会留下痕迹,就没有之前那么完美了 既然碎了就碎了吧!心都碎了,还有什么放不下的。既然什么都已放下,心碎了又何妨?以上就是经典哲理美文摘抄文章《伤心的人,心还能愈合吗》的全部散文内容,阅读美文陶冶情操,提升写作和表达水平,关注本站每日分享更多美文摘抄,经典美文,情感美文,伤感美文,爱情美文,原创美文,写景美文,哲理美文文章。

突然特别难过要怎么办

自己一个人突然很难过怎么办?到人多的地方去呆一会儿,感受一下人间烟火气。我以前一个人的时候经常会这个样子,本来自己是想在家里好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